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6-13

613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在主楼西附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吕守华、组织员张荣乡、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此次党课。

在全体师生奏唱国际歌后,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地信1502班的曾佳琪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对大学四年的生活进行回顾、对未来进行展望。回首过去四年所取得的成绩,她说道:“个人努力固然重要,但是各级组织的关怀和培养、老师同学的关心支持更加成就了我。”身为共产党员,她表示应当将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品德修养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同时,她也相信在未来的路途中,毕业生党员都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

“祝愿学长学姐们展翅高飞,前程似锦。无论你们未来身在何处,华农永远是你们的家。”伴随着环工类1805班邓胜敏的祝福,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都收到一封寓意着放飞理想、心系母校的独一无二的信封,而信封内都装有我校“校花”——大金鸡菊种子。随后,吕守华作为教师代表叮嘱毕业生们要遵守“三从四得”。三从即从善,要与人为善;从德,要明大德、守公德;从法,要有底线思维、有法制思维。四得即记得读书,读书是贯穿终生的事;懂得感恩,感恩父母、老师、同学,更要感恩党的培养、感恩国家、感恩社会;记得来路,常回家看看;取得佳绩,明确地规划好未来的道路。

在全体奏唱校歌后,毕业生党员将自己的毕业感言留在了那一张张印有华农标志的信纸上,并投递出去。最后,此次党课在全体师生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文字记者:郝宗宇

图片记者: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