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5-31

 (文字作者 彭士宁 图片作者 庞湃)531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彭士宁主持。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声中,拉开序幕。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过程中,彭士宁分享到,习近平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他将习总书记在会议中的重要精神分解为一个表态、一个判断、一项指示、四个服务、六点要求和八统一。在《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中,彭士宁讲解了党组的有关知识,强调党组的七个重要任务和必须服从批准它成立的党组织领导,同时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内容作了解读。在党员讲坛环节中,何建荣以“我看教育改革40年”为题分享了近40年来教育改革走过的历程,认为教育乃强国之本。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结合党日活动主题对行政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研究型管理服务人员,多探索、勤思考;二是做有胸怀、有大局、有担当的管理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