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红心向党行,唱响新时代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耕读学堂开展了“红心向党行,唱响新时代”主题特色活动。辅导员储召杰、第六党支部党员与支部对应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共同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合并共同组成了七个小组带来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第一小组带来了题为《我心向党》的朗诵,并合唱了《国际歌》,饱满的热情影响着在座的每一个人。入党积极分子刘岩同志说道,“第一小组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最后的国际歌,他们慷慨激昂的情绪深深感动了我,我觉得这一个节目很出彩。”

第四小组的表演别出心裁,该小组在合唱的基础上引入了舞蹈,用生动的歌舞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随后一起朗诵的《沂蒙颂》,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据悉,第四小组在准备节目的过程中,小组成员一起思考节目的创意点,每位同志都充分发挥了特长,使得节目形式更加多样化;大家为节目都付出了很多心血,小到PPT的制作,大到整个节目的内容设置都令人眼前一亮。

七个小组依次进行了展示,精彩纷呈节目博得大家的一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之后,党支部书记王阳阳对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她感谢各位党员的精心筹划和准备,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大家对过去的历史产生了感情的共鸣,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她建议支部成员们以此为出发点,拓展出更多主题鲜明、生动有趣的支部活动不断加深学习深度,一起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特色活动,不仅拉近了支部成员间的距离,而且让同志们从诗歌和红歌中感受祖国的面貌日新月异。文艺性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创新了党员教育方式,并使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得到了提升。

通讯员/文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