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大学生党总支会议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11-10

117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党总支会议于资环楼2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慧、组织员张荣乡、党总支成员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彭士宁主持。

彭士宁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总体情况、学生党员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请大学生党总支审议通过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发展大学生党员的工作。据悉,目前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占学院学生的18.21%,学生党员占学生的15.21%。

随后,与会成员审查并通过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名单,针对其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讨论。张荣乡总结了党员发展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若干问题,并提出了党员发展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党员发展是党建工作中尤其重要的一环,要重视源头、加强培养、优中选优。

在会议中,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相关视频,学习并分享了个人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理解。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储召杰说:“作为辅导员,要时刻铭记使命。育人先育己,育人者自育。要做一个眼里有光的辅导员。结合高翅书记在校庆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审美水平,将‘品’字推而广之。”

赵慧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说:“新时代对党建工作有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加强大学生党总支建设,把工作做细、做实,提高工作深度,拓宽工作广度,让它充分发挥作用。”据彭士宁介绍,今年是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改革之年,将持续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贯彻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



文字记者:王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