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第74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11-04

我院举行第74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

112日晚,在二教204教室,第74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的开班仪式在此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彭士宁、储召杰、艾力,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徐林芳同学、党建综合事务部部长张凤姣同学、党员发展部部长顾秋梦同学及第74期党校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1820分,主持人们响亮而饱满的声音宣布了开班仪式的开始。

为了让学员们更加了解党校,主持人播放了一段由往期党校照片组成的视频,学员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大家对于接下来的党校都抱以好奇和期待。随后,第73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苏娟同学分享了她在党校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苏娟同学谈到,她在党校不仅提升了理论知识,也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党员同志们的接触更是让她收获颇多。她认为,在党校学习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进取,付出努力,才能不断收获和成长。

紧接着,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凌秋梅同学上台做了发言,她谈到能进入党校学习是一次十分珍贵和不易的机会,她表示所有学员们都应该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争取能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怀抱。凌秋梅同学的精彩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学员们脸上都呈现出专注而又坚定的神情。

党校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培养体系,主持人为大家宣读了党校出勤、请假制度及综合成绩评定等各项纪律,并叮嘱学员们要认真对待,严格遵守。随后,辅导员储召杰老师上台致辞,他首先祝贺了学员们能进入党校学习,并表达了他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在党校认真学习,多与优秀的党员同志交流,端正思想,不断地提升自我;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储老师的殷切嘱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学员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有所进步。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开班仪式的结束。至此,第74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顺利落下帷幕。

文字记者:党建综合事务部景一明

图片记者:青传采编陈方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