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3-23

32日下午,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204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院党委委员唐铁军同志到会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制度的通知》,重点学习了关于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立足于教学、科研和育人等方面的本职工作,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和同志间互评。在自我批评和互评过程中,大家言辞客观中肯,找出了问题,提供了措施,也提出了希望。随后,支部进行民主评议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最后,支部书记戴珂同志代表支委就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认为支部在理论联系实际方面需要加强,支部委员的热情和理论功底需进一步提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识了问题,认准了方向,感受到了压力,也更有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党委2017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