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员发展专题会议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0-30

(通讯员 黄小芳 戴枢珅 供图 郑金阳1030日下午2:30,我院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党总支扩大会议和大学生党总支会,讨论研究确定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组织员张荣乡、辅导员以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大学生党总支扩大会议中,各研究生党支部推荐的共计28名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面试答辩。2019级生态学专业博士生罗梦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为出发点,结合外公的事迹,表达了自己对于党组织的热爱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期望继续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科研工作忠为“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2018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生李柏润讲述了对自己有着深刻影响的中学党员教师的故事,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400多小时的志愿时长述说着切实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与会评委根据拟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现场投票。

大学生党总支召开会议,结合拟发展对象的各项表现、导师意见、现场投票结果,进行综合考量,讨论研究确定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