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1-01

1031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支部书记严玉鹏在宣誓结束后,记录下了此时的感受,“每次面对党旗,宣誓,都能感受到信仰带来的无穷力量。”接着,党支部成员在宣传委员彭士宁的带领下,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重温那激动人心、铭刻千古的时刻,通过展示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进一步加深大家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何建荣谈到,“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的这3句诗,正是中国昨天、今天、明天的生动写照。张琳分享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70年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这也更加彰显了“四个自信”。彭士宁认为,三个“前进征程”对标着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任务,是中国梦的有力补充。在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过程中,彭士宁向大家展示了近期发生在高校的师德失范事件,警示私欲与罪恶仅有一线之隔。严玉鹏结合黄大年的感人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时代楷模和先进典型》的微党课,“时代呼唤英雄,而英雄照耀中国精神,它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在主题党日的最后,支部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据悉,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后续的主题党日中,将持续开展“党员讲坛”和“理论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