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1-29

    (通讯员李静宇)11月28日下午,我院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老图书馆C1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孟冉主持。

活动伊始,孟冉带领到场教师党员分别从会议主要议程、会议概括、会议内容以及召开意义四个方面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孟冉谈到这次全会在“四个现代化”基础上提出了“第五个现代化”即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大家充分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并强调这次全会的重要性。在谈及会议内容时,孟冉带领教师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针对一个重要结论,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以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做出充分解释,教师党员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活动开展民主评议测评环节,每位党员分别从政治、品德、执行纪律以及发挥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及品德时,张文婷以学生与老师相处为例出自己的理解。“作为一名老师对待学生的利益应该绝对公平,也希望学生能够理解和信任老师的决定。”在活动最后环节,支部书记孟冉号召各位党员多为党员做实事,并讨论决定在支部设置“党员学习角”,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修养提供必要的良好的条件。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理论研究,不断增强各教师党员的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