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戴珂同志主持会议,我院副院长王昭参加会议。

10982


在宣传委员朱俊同志的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以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论述


组织委员黄传琴同志领学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对照检查资料》,胡红青、何阳波等同志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

戴珂同志进行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汇报,介绍了2019支部所开展的主题活动、理论学习活动,以及下一步在加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面对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支部同志肯定了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一项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这次会议既加强了理论学习,也通过对照检查、民主评议等让大家认识到了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文字记者:吴重比

图片记者:刘嫒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