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27

1225日中午,我院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资环楼204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组织员张荣乡、各年级辅导员和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以及转正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宣誓仪式由辅导员许泽远主持。

大会随着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在庄严的音乐中,许泽远依次宣读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名单,熊海林、张荣乡分别为同志们颁发入党通知书、党徽、党章等材料。之后全体党员在许泽远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曹玥祺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提到,每一位党员都是党的一面旗帜,并呼吁全体党员们要不忘初心,时时刻苦学习,塑造良好党员形象,在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肩负起身为党员的责任,着力奉献于党的建设。



熊海林首先祝贺新发展同志和如期转正的同志,接着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希望党员同志能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杆;三是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优秀的党员、卓越的党员。



最后辅导员许泽远对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做了总结,并宣布此次宣誓仪式到此结束。


文字记者:李娟

摄影记者:高若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