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下午, 学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主楼23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

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王景伟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提升系统学习意识,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全面学习,做到学思践悟相结合;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易层谈到,习近平在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指明了方向,学院科研要聚焦解决农业面源污染、耕地重金属污染问题;要学习科学家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牢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努力培养未来的科学家。何建荣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的研究生教育要构建本硕博贯通培养体系,着力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积极探索专业学位管理,加强校企合作,建立研究生分流淘汰机制,从结果管理转向过程管理。

副院长王昭谈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需要推进大学治理能力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探索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与服务效能,实现精细化、精准化管理;以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共建共享信息资源,提升学院治理水平。

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宣读了学院党委任命文件,因原党支部书记严玉鹏工作变动,任命王昭为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会上推选了支部宣传委员候选人。

通讯员:陶艳红

审  核:王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