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78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10日晚,第78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在二教201如期举行学院辅导员刘成帅和及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入党流程及我院党校培养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以便让学员们提前了解今后的学习模式。紧接着,第77期党校优秀学员冀靖进行了发言,她不仅介绍了自己在党校的生活,还强调党校学员在党校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做优秀华农人。



随后,卫琪作为本期学员代表谈到:“誓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青年,会将中华之崛起、民族之复兴视为己任。”发言即将结束时,她代表第78期学员郑重承诺:作为新一期的党校学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和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校学习。



最后,学院辅导员刘成帅老师就“终身端正入党动机”及“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两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深入地阐明了何为党、为何入党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三个问题,学员们深受鼓舞。



在活动尾声,主持人激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入党的初心,在党校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党校学有所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至此,第78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文字记者:党建综合事务部 孟杰

图片记者:青传新闻部 宋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