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10-15


1013日下午,学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党支部在主楼240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昭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活动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学习了《师德师风教育警示案例》,观看了党风廉政宣传系列文艺作品《在路上》”学习传达《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等文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志们开展了广泛的讨论。其中张琳老师围绕“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提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党丽娜老师通过新颖的教学案例,围绕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并就卫生体育方面工作谈了一些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王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要抓实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做好廉政风险防范,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对学院党委委员换届工作进行安排,并选举推荐学院党委会员候选人。

会议选举了党支部宣传委员。


  作者:党丽娜

  审核:王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