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17

10月15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主楼234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总书记在教育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委员季子睿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同志可以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好好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的第二部分,支部党员郑晓妍同志通过回顾抗击疫情的不凡历程、阐明伟大抗疫精神、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明确了习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学习了讲话的主要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中央、全国人民、广大医务人员艰苦付出,我们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经济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向好,中国同世界各国合作、共克时艰,为全球抗疫贡献力量。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我们也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扬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

紧接着,支部党员罗丽丹同志简要介绍了习总书记在教育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并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学习讲话内容。教育、体育、文化、卫生与每一位公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把这四个方面搞上去了,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也就上去了。

最后,支部书记储召杰总结到,中国疫情防控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与国家政治制度有着密切关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决捍卫抗“疫”成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他要求支部党员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自身要求,充分发挥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