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第78期党校开展线下第二次培训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1-01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加深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10月30日,我院第78期党校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案”为主题的党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老师受邀担任主讲,第78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培训中,熊海林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案”为主题,依次介绍了国情和社会发展阶段、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及党的基本纲领和基本方略这四个方面的内容。在讲解过程中熊海林紧紧围绕主题范围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讲述自己对不同概念的理解与认识。同时熊海林在培训中多次强调对党员素质的培养,他谈到:“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要严格考察要加入党组织的人员,注重对于党员素质的培养,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争取做合格党员。”



最后,熊海林表达了对各位学员的鼓励和期待,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深化对理论知识、追求入党、如何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努力培养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身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与优秀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谱写更光辉的诗篇。



图片记者:党建综合事务部 吕博文

文字记者;党建综合事务部 郝雨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