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20年党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2-31

为加强对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情况的考察,12月31日,我院于第四教学楼C109、C110教室举行党员理论知识测试。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考察了党员对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考试期间,每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在理论学习上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要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同志在理论学习方面做出的要求。我院举行的党员理论知识测试不仅旨在激发党员及预备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检验和展示其阶段性学习成果,更是致力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保持其先进性,从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理论教育打下扎实基础。



通过此次理论知识测试,不仅加深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更是对理论学习的全面考察,对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重要的教育和促进作用。



文字:党建综合事务部 毛欣悦

图片:党建综合事务部 朱历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