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党员先锋 ——记信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1-07


(通讯员 武学妍)2020年1月4日,我院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主楼240活动室开展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线的组织生活会以及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范海燕同志主持。

首先,范海燕同志主持进行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就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其他党员就其各方面表现进行批评。孔德莉同志总结到:“学习工作上,忙于自己的实验研究,作息太不规律,晚睡早起,但实验进度的效率并不高,同时,在方法研究上,创新性不够多,没有较好的提升实验精度。我将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合理安排时政学习和实验工作的时间,争做一名优秀党员。”韩晶同志表示,自己在理论知识学习面不够广,学习理论知识内容比较有限,不够宽泛,需要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肖静柔同志则反省到:“在生活上,我比较缺乏为人处事方面的经验,人际交往能力还是有待提高。接下来要多读“无字之书”,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努力改进。”

87DB8

紧接着,进行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邵帅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向大家分享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他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进行了全面谋划和前瞻性部署。”同时,他表示不断提高教育水平不仅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还要打造师德高尚的一流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