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第79期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03-20

3月19日晚,第79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下党课在第三教学楼C10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和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学院辅导员许泽远主持开班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在开班仪式之前现场全体起立并高唱国歌。随后党建综合事务部郝雨瑛对入党流程、我院党校培养方案及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以便让学员们提前了解今后的学习模式。第78期党校优秀学员高若腾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不仅介绍了自己在党校的生活,还分享了在党校学习过程中的思想感悟,并鼓励全体学员要在第79期党校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最后,朱历志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全体学员会在党校学习中遵守纪律、加强互动、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共产主义事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对党校学习的基本要求作了着重强调,希望各位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随后,熊海林以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为主题进行了党校第一课的讲授,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时鼓励全体学员学习党史,向党靠拢,做党的拥护者和党的理念的践行者。



党校学员王玉淏在参加完学习后说道:“通过本次学习,我了解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过程,还学习到了党的核心思想。同时,我将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字记者:党建综合事务部朱历志

图片记者:党建综合事务部毛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