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吕守华为党校学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03-2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学院第79期党校全体学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吕守华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吕守华讲到,重视历史教育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才能使我们深刻理解党因何而起、红色政权从哪里来、新中国怎样成立的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史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吕守华还谈到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最后,吕守华表达了对各位学员的鼓励和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学好党史,早日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记者:党建综合事务部 曾俊杰
图片记者:青传新闻部 徐玲莉&聂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