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8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楼3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



支部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宣京彦同志谈到:“在听完、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后,我觉得十分震撼也备受鼓舞。在观看现场直播的时候有几个地方让人非常印象深刻,其中一段是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过去从未欺压、奴役、压迫过其他国家的人民,过去不会,将来也不会,谁妄想压迫我们的人民必将撞得头破血流;另一段是不要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这两段讲话都被欢呼声和掌声打断了,真的是从来没见过的场面,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是真的不由自主就想跟着鼓掌欢呼。”钟涛同志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言一行都要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为国家、人民、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许泽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自我盘点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杜欣怡同志也深刻分析了自己的工作学习近况,她谈到:“过去一年中,我有非常多的不足。比如参加志愿活动比较少,我应当反思自己的行为,在之后多多参与志愿服务,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杨淑焱同志谈到:“应加强党员理论知识的检查,这些知识不多加回顾,就会遗忘,所以可以定期举办一些小测验。”

支部书记许泽远最后总结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对照自身不足查找差距,并形成个人整改清单,同时会将同志们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归纳汇总,本学期也将继续按照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


图文记者:杨淑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