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首次班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14

为了让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更快适应新的环境及学习生活。913日晚,各班级负责人组织新生进行了首次班会,新生们分别对自己本科学科背景、当前专业及对现专业的一些认识和想法、个人兴趣、爱好进行自我介绍,青春洋溢的语言中充满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三年学习的无限憧憬。

新生自我介绍


新生自我介绍


图为2020级土壤班合影

班会结束后,各班级进行了合影留念,这次新生班会的顺利进行,不仅让新研究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有了一定的认识。希望新生们尽快从假期的悠闲中走出来,积极投入紧张有序的学习中。同时也要尽快适应新学校的新生活,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学生工作,抓住出境交流学习的挑战与机遇,积极提升自己。班会上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班会极具指导意义,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着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