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新生教育—青山绿水迈征程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17

  (通讯员 郭桠骞)9月16日上午9:00,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邱国红在资环楼为2020级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及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新生讲述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技术以及学科人才培养方案。


邱国红教授以青山绿水迈征程的主题做了生动的开场,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同和掌声。首先明确了研究生培养目标,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等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专门人才,给研究生新生今后的科研生活指明了方向。紧接着开始介绍院系老师实力,数不胜数的人才计划名称,比比皆是的科研课题项目及各个老师的研究方向都一一展示在ppt上,不仅让研究生新生更了解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师资实力,也让他们对自己的老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此同时邱老师也详细介绍了自己关于环境电化学的研究,让研究生新生对电化学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邱国红教授也介绍了他课题组内优秀的榜样,并号召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新生对待今后的科研要严谨认真,要对自己的实验负责。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在生活里要积极向上、努力拼搏,认真对待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