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信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15

(通讯员 张馨予)1015日中午,我院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240活动室召开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信工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海燕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范海燕同志带领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一环节希望党员们可以回顾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责任与使命。接着全体党支部成员阅读了党章总纲中从“党基本路线”到“党的建设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共9页内容。通过诵读,党支部成员们温习了党章,将党章内容更加牢记于心,在科教兴国的指导下更加有努力做好本职研究工作的干劲,希望为国家科技发展添砖加瓦。随后,组织委员武学研同志现场收取了信工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的十月党费。

在此之后,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范海燕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共产党员网,鼓励同志们充分利用网站内的资源、在空余时间仔细阅读学习党章党规原文。随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对2020713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范海燕同志分享到,该工作条例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党内选举制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利于规范党支部工作,规避选举工作错误,有利于支部选举透明化,使其更加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