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15

(通讯员 姜礼尧 郭靖东)10月15日中午,我院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胡志宏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轮值主席白雪主持。

新鲜血液注入,让研究生会更添活力。会议伊始,2020级新入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为以后长期的共同奋斗奠定了基础。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不同部门的职责和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指出各部门之间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的重要性。

辅导员胡志宏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学生工作体会,也给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一是保持初心,服务同学。研究生会的主要职责是服务而不是管理,我们要把握好自己的定位,服务同学、成就自己。始终把服务同学放在第一位,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二是找准目标,不断奋斗。每一位加入研究生会的成员都应该为自己定一个目标,并不断反思与督促自己保持努力,向自己的目标靠拢。无论是结识优秀的伙伴,还是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积累学生工作的经验,都务必让自己有所收获。三是发挥作用,实现价值。作为学生干部,我们都应该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尽自己的职责,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将自己的热情注入研会,把经验和能力带到学生工作中。

另外,胡志宏老师还指出研究生会的成员应该不断提升日常事务处理能力、提高基础工作水平,注重方法和细节。

最后,主持人白雪谈道:“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我们都能够不畏挫折。研会人不仅要对工作抱有热情,也应当保持科研好学的态度,坚持才会有收获。”至此,本次研究生会全体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