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团学园地
我院举行2020级团日活动培训暨班支交流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8日上午,我院2020级团日活动培训暨班支交流会于第四教学楼C105召开。我院辅导员刘成帅、团委副书记刘佳文、原地信1902班团支书赵佳乐及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过去一年中,地信1902班举行的团组织生活会曾多次被评选为“十佳团生会”,身为主要负责人,赵佳乐向20级班级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一年里活动策划组织心得进行了总结。她谈道:“一场有意义的团生会需要组织者对于主题的思考,需要对形式内容的创新,同时最重要的就是班级同学积极良好的配合。”

D706

刘佳文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乐。她讲到,在已经结束的两年大学生活中,学生工作已成为其最重要也是最难忘的一部分。担起这个担子,不只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更多的是要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学到更多东西,逐渐丰富自我。关于学生工作中的困难,她谈道:“在这个过程中或许会有很多坎坷,或许会受到很多误解,但当看到工作圆满成功,看到老师同学们眼中的赞赏与鼓励时,你就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F16F

最后,刘成帅在总结发言时补充到,辅导员不仅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监督者、大学道路的指引者,还是学生思想建设的主力军。随后他表达了对能够成为各位同学身边的“大朋友”的殷切希望。

D3AA

据悉,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组织部主办,旨在通过工作人员和优秀团支书的讲解,帮助20级新任班支尽快熟悉团生会的相关内容,为其以后团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图文记者:夏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