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吕修涛一行前往我院沙洋基地调研指导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10-20

(通讯员 钟紫婧)10月18日,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吕修涛一行到我院沙洋科研与教学实习基地调研油菜秋播和“一壶油”产业工程产研结合情况相关工作。

在沙洋科研与教学实习基地,吕修涛详细了解了基地周边的油菜种植情况,特别是种植油菜的肥料成本等相关情况。在基地工作的任涛老师向吕修德一行详细汇报了油菜轮作养地定位试验和油菜专用肥的研究进展。吕修德充分肯定了研究团队为当地农业技术进步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我院师生继续做好油菜专用肥的研发,提高农民种油的积极性和效益,为油菜扩种助力。

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罗昆、荆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宏伟、沙洋县委副书记周明、沙洋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洪华等一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