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水产学院召开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3-01

31下午,我院与水产学院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议。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副书记刘广乐、副院长梁旭方、副院长李大鹏、副院长黄丹、水生动物医学系主任苏建国、水产动物营养与生理系主任谭青松和院长助理曹玉琼前来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副书记赵慧、副院长石磊、副院长唐铁军、刘凡教授、胡红青教授、张丽梅、彭士宁及王景伟出席会议。会议由赵慧主持。

交流会上,唐仁华书记首先将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将加强研究型学院的建设。之后,张韶东书记谈到水产学院成立40余年来,致力于建设学科和人才双优,期望加强建设标签型人才和科技成果产出。接着,唐铁军副院长将学院大类招生培养模式的背景、政策和现状进行了简要概述。

在自由交流环节上,双方就大类招生的管理模式、科研创新团队的培养方式、高端人才的培养模式、基层教学结构情况、研究生教学效果、学科管理运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换意见。

图片作者-王景伟

文字作者-彭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