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7-10

(通讯员 吴若景)7月9日,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于资环楼204会议室开营。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谭文峰、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瑞斌、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石磊、辅导员彭士宁出席本次活动,开营仪式由熊海林主持。



院长谭文峰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四大特色。其一办学历史早;其二占地面积大;其三生态环境良好,坐拥9公里浪漫湖岸线,被评为首届全国文明大学、最美大学;其四特色办学明显,8个学科邻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2个学科领域进入前1‰,他寄望大家在欣赏美丽校园风光、感受历史底蕴的同时,认真求学,用现代生物技术提高传统农业技术,振兴祖国。



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瑞斌从领导有关怀、办学有文化、问道有良师、科研有项目、试验有平台、交流有渠道、资助有体系、生活有乐趣、发展有出路、奋斗有目标等方面对学校研究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欢迎在座的学员们报考我校研究生。



副院长石磊教授从建院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友联络、发展目标和校外合作交流重点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学院院情和学院研究生相关工作和政策。


随后,渠晨晨作为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发言,他结合自己在华中农业大学近十年的求学成长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心中的华中农业大学,这里不仅苍翠郁葱、鸟语花香,而且学术严谨、勤读力耕,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错过华农。开营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和老师们在主楼前进行合影,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和校史馆。


据悉,本次暑期夏令营共有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广西大学、贵州大学、长安大学、石河子大学、海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59名同学参加学习交流,活动自7月8日开始至7月12日结束,除开营仪式外,后期还有名家教授系列报告、参观实验室、导师面对面、学生个人展示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