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部署暑假前后重点工作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暑假前后重点工作,并开展2019年职称申报和首聘期公开述职。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会上,吕守华首先介绍了近期新加入资环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学院表达热烈欢迎,希望新教工尽快融入学院、融入团队,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与大家一起拼搏,为推进学院事业不断向好发展而努力奋斗。随后,吕守华对暑假前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和实验室管理。从近期高校发生的各类校园安全事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高度重视研究生、本科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要重视实验室日程管理,定期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为未正式报到2019级研究生新生提供过渡服务,各实验室要安排专人对其加强安全教育。二是严格工作纪律。教职员工出差要履行请假报备手续,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同时外出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三是提高保密意识。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保密规章制度,暑假老师们出国(境)较多,要注意信息安全,不得通过网络传输涉密重要实验数据,确保信息安全。四是强化师德师风规范。要认真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各个系和教工党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五是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

王天巍等10位老师依次进行职称申报公开述职,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法进行了详细汇报。褚琳等3位教师对首聘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对以上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