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吕守华同志任资环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慧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赵凯博同志宣读任免文件。经学校研究决定任命吕守华同志为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同志不再担任资环学院党委书记。

唐仁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安排。“事业就像高速发展的列车,在行驶过程中总会有人上下车。”唐仁华回忆自己在资环学院的任职的2284天时表示,随着学院综合实力的逐渐增强,自己身上的责任也强了几分,自己的工作是幸福与温暖相互交织的过程。他向资环学院全体辛勤耕耘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如今学院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奋进的结果,并勉励大家继续奋斗。最后他祝愿资环学院会有更加辉煌的成绩!

吕守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加入资环学院是自己的荣幸,感谢上级党委对自己的培养与信任。他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中将会秉持“学、勤、和、廉、新”的工作方针,加强对理论知识以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勤奋工作,尽快熟悉相关工作,投入状态;和大家共同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廉洁工作,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在新甲子这个新的历史时期,要有新作为,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谱写资环学院事业新篇章。

王从严在讲话中指出资环学院是一个有历史底蕴、人才辈出、实力雄厚的学院,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出了资环力量。他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为起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干部的任免决定的背景与具体要求。他认为,唐仁华同志是位责任心强、大局意识强、爱学习、深得师生好评的好同志,在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很多开创性的工作。吕守华同志服务意识强,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很适合这个岗位。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希望继续秉持资环特色,在低调中创造灿烂,在淡定中迸发新的力量,在无言中再创新的辉煌。

赵慧做会议总结,她代表全体师生对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吕守华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唐仁华同志6年多以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与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她鼓励大家在新征程有新作为,砥砺奋进,携手共创资环学院的“四季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