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会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2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会。会议由赵慧主持,副校长青平应邀出席。

党委书记唐仁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工作、学位建设、科技工作、学术交流、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校庆院庆等方面对2018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总结,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2019年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接着,唐仁华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述职,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全面梳理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分别对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个人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副校长青平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随后跟大家分享了三个问题。第一个是学校在想什么?他谈到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瞄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建校120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离不开各个学院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未来学校会将管理重心下移,充分调动基层的积极性,激发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实验技术队伍的活力。第二个是学院未来如何发展?他希望学院以世界一流环境学院为目标,全体教职工团结起来,将研究方向聚焦,在发展过程中谋求新的生长点。第三个是老师如何发展?他谈到老师们既要照顾好事业,同时要照顾好家庭,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关心人、爱护人、尊重人、照顾人,把事业挂在心上,把老师们的幸福挂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