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1-02

10月31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邹建文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院长谭文峰等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各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吕守华主持。

13483

吕守华首先对邹建文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作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和学科评估A类学科,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明显,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谭文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和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措施等情况,他表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学院也将围绕这一奋斗目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期待与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加强合作交流。邹建文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表示两个学院有很多的共同特点,有较好的合作平台,希望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共同促进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1818D

双方还围绕本科教育教学、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出国交流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邹建文一行参观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教学实验室和教学科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