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返校毕业生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6-20

6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王昭与毕业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吕守华亲切的与毕业生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未来发展,鼓励返校学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最后,吕守华代表学院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掌握更多的地理信息、拥有更优的发展生态、享有更好的资源环境”。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返校学生

党委书记吕守华学生亲切交谈

王昭与学生聊起了家常,“寝室被子是否发霉”、“返校后吃饭是否方便”,一声声问候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郭龙已经是学生返校后第二次走进学生宿舍,感慨匆匆流逝的大学时光时,不禁回忆起四年前参加学生活动时的场景。四年里,郭龙亲眼看着这帮学生由初入华农时的懵懂青涩成长为今日的成熟干练。

班主任郭龙和学生寝室合影留恋

班主任褚琳关心学生未来就业情况

走访结束后,吕守华和熊海林分别与未就业学生谈话,了解学生未就业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并鼓励他们认真准备,争取在事业单位考试和公务员 考试中脱颖而出;鼓励他们找准目标,在明确方向后脚踏实地,乐于付出;鼓励他们多方求助,利用好班主任、辅导员、校友资源,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