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来学院检查和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郭刚奇带领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科学技术与发展研究院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到学院检查和指导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院长谭文峰、副院长王昭等陪同检查。

姚江林、郭刚奇一行深入学院大型仪器科研平台、实验教学中心平台、危化品管理库房教师科研实验室教师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院安全责任制落实、危化品管理和实验室用电安全等情况

检查组现场反馈了安全检查情况,在肯定学院安全工作的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小每项安全工作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安全告知、检查和整改闭环工作机制,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三是在危化品管理、实验室用电安全和消防设施维护等方面需要加大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