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副院长李永涛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院长谭文峰等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吕守华主持。

吕守华首先对周艳华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华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资源环境相关学科实力强劲,近年来成绩突出,双方有着较为广泛的交流,期待进一步的合作。谭文峰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学院也将围绕这一奋斗目标,通过人才强院、学科优先、人才培养为本、科研强基、强化科技合作和提升治理能力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艳华、李永涛分别就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产业合作以及国际合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表示两个学院有很多的共同特点,希望不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发展。

随后,学院副院长石磊、史志华、蔡鹏分别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团队建设、研究生教育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党建与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周艳华一行与黄巧云教授、蔡崇法教授、胡荣桂教授等进行了深入交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资环楼和学院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