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巡察整改进行时】师生“羽”共,相约而战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2-22

银杏金黄,寒意渐浓的华农校园里,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师生感情。12月13日和19日,我院于东体育馆三楼举办了2020“绿博杯”师生羽毛球初赛和决赛。本次比赛共有我院24支队伍参加,上周初赛后,根据各队的比赛积分共有8支队伍成功进入了本周的八进四赛,以争夺半决赛和决赛的席位。

赛况回放

下午四时左右,扣人心弦的决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结束,最后土壤生物化学党支部一队荣获金牌,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土壤生物化学党支部一队的顾雪蒙在听到裁判宣布结果时激动地欢呼了起来。她认为这次胜利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每个团体赛的完美配合,不断改进的战术以及所有队员的全力付出都是这支冠军队伍能获胜的重要原因。“能和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和学长们一起打球特别开心。我真心地喜欢羽毛球这个运动项目,希望以后大家还能一起打球,明年可以再次夺冠!”顾雪蒙在这次的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经验技巧,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更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我院2020“绿博杯”师生羽毛球赛昨日在欢笑声中完美落幕,虽然赛事已散,但彼此的友谊永不消散。只愿赛场上的每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热爱,共同奋斗,同友谊再次并肩作战!


赛后小结

黄巧云老师是“绿博杯”羽毛球赛的常客,同时也是此次冠军队伍中的一名主力队员,他谈道:“队员们经常会在一起训练,因为只有不断坚持才能取得令大家满意的成绩。球队里面的队员们实力都很强劲,给了大家更多获胜的信心。”黄巧云老师在这次比赛中参与了男单和混双两个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他手持球拍,步法移动迅速,击球点控制得游刃有余,近网扑球、反手发力、跳杀、吊球,每一个动作都熟练到位。“我从读研究生开始就喜欢上了羽毛球运动,并参与了院内的多次羽毛球比赛。”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羽毛球或其他各类体育运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结实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校园生活。


获奖情况

土壤生物化学党支部一队

冠军

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

亚军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季军

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第四名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第五名

土壤化学与环境党支部

第六名

土壤矿物研究生党支部

第七名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第八名


通讯员:曾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