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日本上智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通知(环境保护调研项目)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9-04-10

【学校简介】

上智大学(Sophia University 1913 年创建,位于东京的中心地段。除了皇宫、国会议事堂、迎宾馆、国立国会图书馆以外,还有许多跨国公司的办公楼都在上智大学的步行范围之内。上智大学治学不分人种国籍,旨在提升高度国际性的教育课程基础,并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能为他人贡献的全球化人才,毕业学生多活跃於国际机构、NGONPO 乃至经济界的广阔领域。为促进全球化进程,上智大学与 69 个国家和地区的 326 所交换留学协定校和学术交流协定校签订了交流协议,是日本文部科学省 2014 年从全日本约 780 所大学中选出的37所国际化据点整备事业大学之一。


【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2019年7月16日——2019年7月25日(10天)

课程语言:英文

项目安排:由上智大学地球环境研究科统筹安排,包括课程学习、实地考察、小组发表,最终需要提交调研报告至上智大学,并根据教授判断来进行学术成果鉴定。同时安排了温泉体验,镰仓,东京等地文化交流活动。

项目认定:参加该项目学生可获上智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项目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5月5日

申请条件:我院全日制在校生(2017级本科生可作为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项目费用】:251000日元(约15400人民币)

费用包含学费、项目报名费、住宿费、欢迎会餐费,接送机、在日集体活动时交通费,海外意外保险费、材料国际邮费等

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协助订票)、个人护照办理费用、餐费、上课期间住宿地至学校往返交通费,自由出行时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费用包含”以外的费用等

奖学金:课程分组发表中,优胜组成员每人均可获得1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学成归国后,完成项目汇报的优秀同学还将获得1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咨询方式】

项目详情请下载附件中的招生简章

项目QQ群:177255949

项目咨询QQ:1668349669 (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