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日本千叶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9-04-10

【学校简介】

千叶大学是一所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县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投资的一流大学。作为日本“国立六大”的成员校,千叶大学是首都圈内拥有独特高水平学部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其法政经学部、园 艺学部、看护学部是国立大学里独有的学科。千叶大学园艺学部设立于1909年,其前身是千叶县园艺专门学校,现成为日本国立大学惟一的园艺学部。由园艺学科、应用生命化学科、绿地环境学科、食料资源经济学科4大学科及3所农场组成。

【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2019年7月21日 –2019年 7月30日(10天)

课程语言:日语/英语(日语授课配有中文翻译)

项目安排:千叶大学统筹安排课程学习,实地考察、调研,结业汇报,最终需提交英文版调研报告至千叶大学,授课教授将根据调研报告鉴定学术成果。同时还安排了企业参访、文化体验、社会考察等一系列活动。

项目认定:千叶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项目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5月5日

申请条件我院全日制在校生2017级本科生可作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项目费用】

15600 元人民币

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海外意外保险费,邀请函费&国际邮递费,欢迎会餐费,在日期间住宿费,在日集体活动时交通费 ,企业参访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费(约 4500 元人民币(含税),参加学生统一购买,以实际为准),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手续费,在日餐饮费(约 150 元/人/天),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时产生的费用,个人购物消费,其它“费用包括”以外的费用。

奖学金:学成归国后,完成项目汇报的优秀同学还将获得1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咨询方式】

项目详情请下载招生简章

项目QQ群: 177255949

咨询QQ: 1668349669 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