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级研究生新生人事档案邮寄地址及组织关系转接信息
发布人:王景伟发布时间:2020-05-28

1.研究生人事档案邮寄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档案室,邮编430070,电话:027-87283897。如需填写联系人,请填写“负责人”即可。

2.党组织关系:

(1)省内新生党员: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登录《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选中即将就读“中共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进行相关操作,完成网上组织关系转接。

(2)省外新生党员: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处填写“中共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省外新生党员携带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原党组织盖章的本人《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到校后转接组织关系。

介绍信由本人携带,新生报到时统一将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研究生辅导员

3.团组织关系:

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开展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

(1)核实研究生阶段团组织在智慧团建系统内的规范名称(例如:“湖北省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研究生临时团支部”)(注意:只需选择“团湖北省委”并搜索,不可选到“团武汉市委”,否则会出现搜索不到的情况)。

(2)原团组织关系所在支部(本科阶段团支部)管理员或个人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点击左侧一栏“组织关系转接办理”,点击“办理转出”,填写相应信息,办理网上组织关系转接。

(3)研究生阶段所在学院团组织将会在系统中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审批”,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