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全国首届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实践技能竞赛通知(第二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8-21

为了充分发挥本届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评议组对人才培养的组织和指导作用,根据本届学科评议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科评议组委托华中农业大学于2021年秋季学期承办“全国首届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竞赛”。自上一轮竞赛通知和竞赛方案发布后,得到了全国相关院校和科研单位的积极响应。近期由于国内部分地区新冠疫情影响,相关参赛单位反映田间调查和采样工作受到限制。为此,组委会讨论决定将原竞赛方案中初赛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由2021年8月31日延后调整到9月20日,决赛时间不变。详细调整内容见竞赛方案第二版(附件),望各参赛单位给予理解和支持。

 

附: 全国首届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实践技能竞赛方案(第二版)-华中农业大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