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在第二届“南湖杯”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1日至22日,由我校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南湖杯”乒乓球比赛在东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校本科生院14支队伍,近200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乒乓球队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秉承“锤炼意志、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享受乐趣”的体育理念,旨在传递“迎难而上、追求卓越、拼搏奋进、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我院乒乓球队队员在比赛中配合默契、相互鼓励,不断贡献精彩攻防。正手变线、反手相持、正手快攻、反手拧拉、大角度扣杀、变化发球、急长急短……现场气氛一次次被点燃,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在欢呼声中一次次高涨。虽然偶尔会出现失误,但在旁观战的队友们也会针对性地提出打球策略,帮助参赛选手及时调整状态。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所有队员都发挥出色,基本上都打出了正常水平。但也存在队员间的配合以及打球策略等方面的不足,在未来的训练中会有针对性的训练。”乒乓球队队长王玉淏谈到。大四队员姜卓攸说:“这是我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球赛了。从大二到大四,每一次南湖杯、狮子山杯都有参加。经过这么多次比赛,感觉自己打球时的心态好了很多。这次打得很过瘾,但是有时候接不上对手的发球,未来在这方面要加强训练。”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名单   

男:王玉淏、曹  博、陈秋宇、

刘骐鸣、朱叙潼
女:赵芷玥、姜卓攸、刘虹颖、

武  嘉、梁娇娇

赛事回顾       
资环VS公管:3:2(小组赛)
资环VS植科:3:2(小组赛)
资环VS外院:3:1(淘汰赛)
资环VS经管:2:3(半决赛)
资环VS公管:3:2(季军赛)

       此次乒乓球赛体现了我院乒乓球队队员的运动品质和拼搏精神,精彩的球赛背后,是队员们日复一日的辛苦备战,他们的努力换来了令人满意的结果。祝愿我院乒乓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将国球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通讯员:姜卓攸,宋宜姜

审核人:刘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