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党员星榜样】李梦阳:独行者速,众行者远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6-07

李梦阳

曾任:

院秘书处工作人员

演讲与口才协会干事

职业生涯规划菁英训练营组织文化事业部副经理

现任:

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获奖情况:

华中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单项奖学金(2次)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企业奖学金(2次)

2021年“航天宏图杯”PIE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开发大赛三等奖

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二等奖

2020年第十五届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论文竞赛三等奖

2020年航天宏图杯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8年华中农业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一等奖


【独行者速,众行者远】

“独行者速,众行者远”。这句话深深的影响着我的四年大学生活。作为一个偏内向性格的人,以前的我总是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小世界中去,我认为一个人做事可以做得更有效率,不会被一些其他的事情所打扰。但在大学的生活当中,不论是训练营的团体氛围,还是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亦或是参加的一个个团体竞赛,都让我对之前的观念有所改变——一个人的成长之路固然迅速,但一群人一起前进,才会走得更远。

图片


【三人行,必有我师】

在训练营和党组织生活的氛围下,我接触到了越来越多优秀的同学和伙伴。“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也一直在向优秀的人看齐,鞭策着自己更加努力同时也少走了很多弯路。在加入党组织之后,我很荣幸的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党员同志,高年级的党员同志会热心地带领我们尽快的熟悉组织生活,从指点学习方法到介绍组织工作流程,无论是在学习生活上还是政治思想上,他们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由衷感谢我的“老师”们!

图片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规范自身言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现在,我被举荐为了支部的组织委员,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如何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年轻党员的战斗力”并将其融入进主题党日、党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等支部的日常组织生活中是我更多思考的内容。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更多地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交际能力。

图片

 

寄语:

在大学中有许多的方式可以实现自身的价值,但切忌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觉得自己天下无敌。在这样学术氛围浓厚的大学之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更多的走出去看一看,走进党支部,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在不一样的群体中认识更多不一样的人,且能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能脚踏实地,规划好要走的每一步路,保持年轻人应有的积极与乐观、自信与热情,向着自己的那颗北极星,出发吧!


文 | 李梦阳
图 | 李梦阳
版 | 青传新媒体工作室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