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记环工1402班学生赴苏宁集团武汉分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6-06

             6月3日,我院环境工程1402班全体同学受苏宁云商集团武汉分公司邀请,参观了苏宁易购中南云店与东西湖物流基地。本次活动由苏宁集团武汉地区人力资源总监喻时运全程带队。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苏宁易购中南路云店店长王羽、物流公司人事经理潘聪、招聘经理吕攀等相关负责人。

上午9时左右,同学们一到达苏宁易购中南路云店,就受到了喻总和王店长的热情欢迎。随后,喻总和王店长给同学们发放了印有苏宁标志的文化衫,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云店的各个展区。在参观临近结束时,王店长将同学们聚到一起,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为大家解答了一些有关学业和就业方面的困惑。王店长强调道,“不管你是选择考研还是选择直接就业,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想做的是什么。只有目标明确了,才能有更充足的动力去奋斗。”

下午,喻总为同学们介绍了苏宁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现状,并邀请物流公司副总经理袁震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互动交流。袁经理对同学的所提出的各种问题,都作了细致的解答。同学们听完后也是受益颇多。“谁的青春不迷茫,但是也不要过于迷茫。”袁总微笑地说道。

活动接近尾声时,喻总为同学们准备了互动游戏和精美的小礼品,还为本月生日的同学举办集体庆生会。“希望以后可以跟同学们有更多的交流,和大家成为朋友。”喻总笑着说。

活动结束时,班长柯述代表全班同学说道:“非常感谢喻老师和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指导、解惑,我们很开心,很幸运,也很期待有你们陪伴的未来。”

-

-

-

图文作者:柯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