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举办无人机操作示范与体验学科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15

13日上午,我院举办的无人机操作示范与体验活动在狮子山广场举行,作为学校迎新季学科文化系列体验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我院新生在内的约70名同学参与,我院副教授汪善勤老师担任活动主讲。

16E03


活动现场,汪善勤老师结合展出无人机介绍了无人机相关分类,讲解了不同类别无人机的功能和应用范围,示范了无人机操作使用并现场邀请同学参与体验。


我院2020级地信专业新生唐颉麟是一名无人机爱好者,在完成参与体验后说道:“在活动之前,我对无人机的理解还很片面,对它的功能认识也仅限于拍照摄影等消费领域。通过汪老师的讲解,我对无人机的分类和相关用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到了无人机在开展科学研究尤其是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方面的科学研究具有重要作用,这也为自己之后专业学习提供了一个努力方向。“


图片记者:青传新闻部 吴重比

文字记者:青传新闻部 李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