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唇枪舌战,激情碰撞——“绿博杯”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28

25日上午,我院第三届“绿博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四教C304举行,环工类2002班、地信2001班、环工类2007班和环工类2003班带来了两场精彩的辩论赛。

季殿决赛中,环工类2007班的同学通过对“超级英雄”定义的精确把握,赢下了比赛,获得了本届辩论赛的季军。

冠亚决赛中,环工类2002班的张艺同学完全把握己方以“行为是否源于理智划分恶行”再判断“是否充满恶意”的立论,通过自己精彩的驳论,配合队友不断输出己方观点,最终赢下比赛,张艺同学也因为精彩的表现被评为本场优秀辩手。

最终,恭喜:
环工类2002班获得本届新生辩论冠军
地信2001班、环工类2007班分别获得本届辩论赛亚军和季军
环工类2002班张艺同学通过优秀的表现在决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届比赛的奖品为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获得价值400、300、200元人民币的书卡。

感谢辩手们的精彩比赛,感谢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的付出,愿所有付出终有回报,辩论赛如此,辩论也如此,思考更应如此。


文字记者:靳子来
图片记者:资环辩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