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喜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获评校级支部立项二等奖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30日晚,我校2020年本科生十佳党支部组织立项活动决赛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16会议室举行。来自十四个院系的支部代表围绕党支部获批的项目,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最终决赛,用语言和思想的力量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精神盛宴。

17241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季子睿同志代表支部参加此次活动。他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作为”为主题,分别从“在昨天的‘百年史册’中砥砺初心”、“在今天的‘光辉岁月’中践行使命”、“在明天的‘宏伟蓝图’中大展作为”三个部分展开,从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特色亮点、活动感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这一年中,第三党支部党员到中共五大遗址、庐山会议旧址等红色景点开展红色教育;每月主题党日如期进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领学,支部理论学习成果显著。在疫情假期间,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了主题为“学‘英雄’事迹,立战‘疫’决心”的主题党日,邀请火神山建设“英雄”徐子扬分享抗疫心得。郑晓妍、王艺彤、储召杰等同志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3467D

B1FD0

还有不少支部成员通过协助专业老师进入试验田、担任军运会志愿者等志愿服务方式,践行使命,彰显大学生党员风采。此外,第三党支部有4名党员主动担任了新生班级的下班党员,传播党的思想和理念,以党建带团建,带领积极分子参与支部活动,并为支部辐射的环生1601和环科1601团支部的考研同学送上祝福及礼物。

回顾这一年支部的立项活动,季子睿同志谈道:进展很大,收获颇丰,但仍有很多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支部活动中,第三党支部将努力打造以奉献为主线、结合专业特点多种形式的活动,同时继续做好辐射班团建设,增强支部传承性。

最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荣获学校2020年党支部立项十佳党支部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