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2019年教改项目中期集中检查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0日下午,学院在主楼315会议室举行2019年教改项目中期集中检查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副院长石磊主持会议,院教指委委员,各系主任,专业主任,系秘书等等参加了会议。

2019年立项的8个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持人及团队成员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主要成果和后续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老师按照学校综合类教改项目要求,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展开客观评估,并为项目下阶段研究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8个项目中期汇报进展工作良好,均能按照计划完成整个项目的教学研究。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老师们积极探讨了各专业的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围绕专业开展课程教材建设,围绕教学团队开展教研教改,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学院激励机制。会议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中环境大类培养如何设置,落实学校党委2020年巡察反馈意见涉及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如何整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建议大类培养由1.5年调整为1年,学院平台课根据不同专业开设更具特色的专业导论课。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中的指导、咨询和引领示范作用,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