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走进林水,共建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09

为加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帮助学生亲身感受企业文化内涵,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11月6日上午,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于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亮及各部门经理、我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辅导员许泽远、储召杰和三名学生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郭晓亮首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及发展规划,并表示与我院的合作有利于学生、学校和公司三方面共同成长。此外,郭晓亮就未来学生实习、就业等多层面问题展开了深入讲解。随后,熊海林肯定了双方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走“校企合作之路”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教育的有效途径。在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我校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中,双方表达了对未来友好合作的期待,拉开了深入合作的序幕。最后,我院与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三位学生代表也参与了此次授牌仪式,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主要工作区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字作者:李佳颐

图片作者:翟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