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胡红青教授一行赴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0-11-18


日前,我院胡红青教授,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副院长李伟、陈炉丹一行赴湖北文理学院交流,双方推进硕士生联合培养计划及项目合作工作进行座谈。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弢,教授张中旺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院长孙小舟主持座谈会

54E2E

张弢对胡红青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师资队伍结构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思路和人才培养工作,期望华中农业大学能够在学院发展上予以指导和帮助。

胡红青教授分享了我院土壤肥力与环境实验室团队成员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及科研项目,并表示在项目申报、课题研究等方面双方可以加强合作。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相关学科高质量发展。

会后,胡红青教授一行在孙小舟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湖北文理学院校史馆及校园。

5B70E